木鱼头

【水仙铁/白罐X小触角】谁欺负你了

软软的小触角٩(๛ ˘ ³˘)۶❤

青三凉:

@木鱼头 真的好喜欢欺负小触角啊,希望小天使喜欢。


白罐为Anthony,小触角为Tony。



纽约时间晚上十点,会场里充满了欢笑声和酒杯碰撞的声音,有些人走过角落的沙发,故意发出很大的声音,试图引起坐在沙发上的两人的注意力,但很快他们就被吓走了。一个男人转过头,冰蓝色的光快速流过他的眼睛,Tony伸腿踢了踢他的脚,笑道:“我以为两个Stark聚会的时候你会专心点。”


“确实。”Anthony转过头挑了挑眉,他放松身子向后靠了靠,懒懒地看着Tony:“我以为无论哪个世界的Stark都不喜欢别人干涉自己的私生活。”


Tony耸了耸肩:“放心,他们什么都不会知道的。”他顿了一下,“最多不过猜测Howard留下了一个私生子现在来跟我争家产什么的。”他勾了勾唇,“你知道的,媒体不过就是这样。”


Anthony不屑地“哼”了一声。他转了转手里的酒杯,认真观察着杯里暗棕色的酒液折射出的光。


“说起来,你的世界比我的温和一点,”他抿了一口酒,道:“但Stark的喜好似乎差不多。”


“温和?”Tony敏感的捕捉到这个词:“你在你的世界经历了什么?”


“Well,一些小小的困难,比如被踢出董事会什么的,”Anthony笑了笑:“不过那帮老家伙最好也没什么好结果,Stark的家族企业可不允许外人染指。”


Tony挑了挑眉,他晃着手里的酒杯。上周某个一夜情的对象正巧转过来,对上了他的眼睛。他微笑着举了举杯,在女郎走过来前吩咐道:“把这位小姐送出去,别让她来打扰我们。”


“看起来我们挑女人的的眼光也差不多,不过那是我几年前的选择了。”


Tony瞥了他一眼:“看来你对我的眼光有些不满?”


“不不不,我只是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有这种偏好罢了,”他的嘴角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说起来,你在床上也是这样的吗?”


Tony疑惑地看着他。


“一副谁欺负了你的样子,或者一副想让谁欺负你的样子。”


Tony瞪着他:“嘿,别以为你是另一个世界的Stark我就不会动手。”


“好吧,我只是开个玩笑,不过说实话,你打不过我。”Anthony耸耸肩:“令我好奇的一点是,”他往前做了做,表现出兴味十足的样子,“你刚刚算是生气了吗?”


Tony愣了一下:“呃,是有些生气,但我们都是Stark。”


“Wow,一个宽容的Stark。”Anthony看着Tony因为生气变得水润润的眼睛,低笑道:“如果有可能,我倒宁愿你一直是这个样子。”


Tony还有些疑惑。Anthony举起酒杯:“亲爱的,为了Stark干一杯。”


他只能跟着喝了一杯。


Anthony放下酒杯,转身坐到了他旁边,揽住了他的肩:“说起来,我很好奇的一点是,你真的生气过吗?或者说,你发过脾气吗?”


“当然,”Tony回道:“你总不能跟董事会那帮招人嫌的老头子还保持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我只不过是不想让我的朋友们心烦而已。”


“朋友,”Anthony说:“看起来你和你的朋友们感情很好。”


“确实。”Tony的眼睛里漾出了温和的笑,他顿了顿,然后问道:“Anthony,你的宇宙没有朋友们?”他问的小心翼翼,像是生怕伤害到他。


Anthony被他眼睛里的小心戳了一下,他犹豫了几秒钟,然后回答道:“曾经有。”


Tony看起来有点歉疚。Anthony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我们经历的事情不同,你不用一副我欺负了你的样子,”他想了想,说,“而且Stark是彼此的朋友。”


“我的荣幸。”


Anthony在心里叹了一声。绝境病毒在带给他好处的同时也剥夺了一些东西,不过他不在意,至少传送门为他带来了一个“朋友”,他勾了勾唇角。


Tony和他的朋友们感情不错,起码现在是这样的。Anthony放松身体靠在Tony肩上,他的鼻息喷在Tony的颈窝里,他满意地感觉到Tony的身体僵了僵。


“Tony,”他低声道:“我们的世界虽然不相同,我们也有些不同,但Stark大体上还是差不多的,”他勾起唇角,“不知道你的酒量是不是也不错。”


“是不错,毕竟Stark都有一段需要‘陪酒’的时间,”Tony特意加重了“陪酒”,然后犹豫地笑了笑:“但我不认为我们一见面就比酒量是个好选择。”


“我们已经是第三次见面了,亲爱的Tony,”Anthony的声音像是舞台剧低沉的旁白,更像是来自地狱的呼唤:“第一次见面是在你的实验室,我们进行了一次不太友好的‘认亲’,第二次是在你的咖啡机旁边,你记得吗?”


“我当然记得,我的意思是说,我们,”Tony突然有点泄气,他看着Anthony冰蓝色的眼睛,问道:“你想要喝酒吗?”


“我想喝酒,”Anthony干脆利落地回答道,他晃了晃食指,补充道,“和你一起。”


“好吧,如果你想的话。”Tony顿了一下:“你想回大厦喝还是在这里?我的酒柜里有很多珍藏。”


“你的大厦。”Anthony打了个响指。


他们站起来,各自整了整西装。


半个小时后Tony从酒柜里翻出了几瓶珍藏,犹豫地说:“如果我们喝醉了,Friday会帮忙的。”


“放心,我不会喝醉的。”


Tony怀疑地看了他一眼,打开了手里的酒,诱人的酒香飘了出来,Anthony盯着落在被子里暗红色的酒液,舔了舔唇。


“敬Stark!”他说。


Anthony总有很多让他们一起把酒喝完的理由,等Tony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他们两人已经喝了七八瓶了,Anthony仍旧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


“你真的喝不醉吗?”Tony忍不住问道。他的眼睛因为酒精变得有些朦胧,他晃了晃头,两绺额发也跟着动了动。


“是的,我喝不醉。”Anthony露出一个恶魔的笑容,他把Tony的额发往两边拨了拨,以免戳到他的眼睛里:“Tony,你醉了吗?”


“没有,”Tony皱着眉摇了摇头:“但是醉酒并不健康。”


“Well,居然有Stark会主动提出‘健康’,”Anthony惊讶地挑了挑眉:“我以为我们都是随心而为、及时享乐的人。”


“其实确实是这样的,”Tony说:“只是我明天还有工作,你知道的,帮他们升级武器什么的。”


Anthony愣了一下,打开了最后一瓶酒:“最后一瓶怎么样?至少你应该陪我喝尽兴吧。”


Tony点了点头,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Anthony微笑着帮他倒了一杯:“感谢我们不同的世界让我们有所不同。”


Tony顺利的喝醉了,他趴在吧台上,两颊酡红,他的眼睛里水汽升腾,眼角飞红。Anthony慢慢地帮自己倒满,悠悠地看着他:“Tony,你在别人面前喝醉过吗?”


Tony困难地想了一会儿,回答道:“应该没有。”他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


Anthony喝了一口酒,他伸出手指捏住了Tony的下巴:“我很满意。”


Tony露出不知所以的表情。


Anthony抬起他的下巴,喝了口酒,然后吻上了他。


和Tony接吻的感觉很好,久经情场的花花公子即使在醉酒的时候也保持着自己的本能。和自己接吻这个认知让两人明显都激动了起来,Anthony强压住内心的翻腾,把Tony抱了起来。


“亲爱的,告诉我,我们的卧室在同一个地方吗?”


Tony眨了眨眼睛,乖巧地回答道:“应该是,你可以让Dummy带你过去,虽然它有些蠢,但这其实没什么,它还是挺好的。”


Friday为了Dummy的安全用清洁机器人代替了他。Anthony打开熟悉的门,看着相似的摆设笑了笑。


Tony不安分地从床上爬起来,开始脱衣服。


“Tony?”


“我要洗澡。”Tony认真地回答道:“你要洗吗?”


Anthony的眸色慢慢暗沉下来,他的声音喑哑:“当然。”


他看着Tony把衣服一件件脱下,露出肌肉流畅漂亮却不夸张的身体。他跟进了浴室。


教科书式自恋的Stark当然只会爱上自己,但Anthony对另一个自己更感兴趣,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另一个自己,好像世界没有伤害过他,于是他也可以温柔的对待世界。


但世界对Stark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Anthony吻住了Tony的唇,如果他可以,他希望Tony能一直保持这样。


彩蛋


“Tony,谁欺负你了,嗯?”Anthony诱哄着他。


Tony委屈地声音细细小小的:“你。”

评论

热度(5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