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头

下午看完小蜘蛛!!!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在b站看遍预感,评论都再说感觉已经看完了蜘蛛侠,然而!大佬还是大佬😂
一开场就balabala说个不停真的好想抱进怀里“宝宝先喝口水喘个气😂😂”被妮妮教训的时候一脸委屈脸气鼓鼓的好想捏~
然后,妮妮的出场并不多,但我觉得刚刚好,而且两人的相处方式真的超想父子!(纯路人的朋友也是这样跟我说的)感觉就是叛逆期的小少年,觉得自己已经是大人了爸爸你不要再当我是小孩子了<(`^´)> ˒每天给哈皮汇报日常然后等任务真的特别可爱!!!
这里要说一下我觉得特别戳心的地方,我觉得小蜘蛛每天发给哈皮的日常妮妮有看!!真的!两人通话的时候妮妮就说过你应该当你的友好邻居,然后妮妮提到了买油条那件事。看到这里我的心一跳,感觉暖暖的,觉得虽然妮妮一直没回小虫的信息都是一直都在关注他,这就是爸爸呀!!(* ⁰̷̴͈꒨⁰̷̴͈)=͟͟͞͞➳❤
对了,最后的椒铁糖太棒了٩(๛ ˘ ³˘)۶❤还有happy从08年就揣在兜里的订婚戒指
朋友跟我说看完整场下来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胖子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英雄背后的男人真的太搞笑了hhhhhhhh
话说我觉得MJ单恋小蜘蛛?????妹子很可爱呀
救丽兹那段大概是在对应超凡2的格温?
对了还有老爷子,日常客串( ̄▽ ̄)~*
最后,我想说一下彩蛋。。。。真是队长教做人系列(°ー°〃)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