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头

【蜘蛛三兄弟】课外教学(18.9.9)

SpadeJack:

细节略,我就是要看小蜘蛛们互相吐槽的可爱日常啊!

1

“你好Mr.Stark,我想我还是挺需要幻视隔壁的宿舍的。”

“不不不,睡衣宝宝,我想我已经给过你机会考虑,而且你当时表现得非常成熟。”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不管怎么说,我的房间不好挤下三个人啊!”

2

Happy认真开车中...

“事实上我以为你说有三个蜘蛛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的蜘蛛能力开发出来了分裂什么的,”Tony Stark的形象出现在车内的视频窗口上,“现在来看……不太像?我说你们有血缘关系吗?”

“没有的Mr.Stark,但我们都是Peter Parker。”夹在后座中间的荷兰虫如是回答道。

“Hmmmm...这很有趣。但我警告你孩子,并不是把你的蛛丝喷射器借给别的小朋友他们就是蜘蛛侠了。”

“我们都被蜘蛛咬过,”左边的加菲虫说,“以及那种研究成果才不能随便借人吧。”

右边的托比虫抬手“嗖”地向视频对话发射了蛛丝——它穿过了虚拟影像黏在了车后座上,为此Happy低调地发出了抗议的哼声——“其实我现在都不太懂蛛丝喷射器。那个是什么?”

3

其实我也搞不懂那个没有屏幕也能出画面的东西。

与当前时代技术力脱节的托比虫在线等,挺急的。

4

告诉Pepper让她帮我跟进这个项目吧。对于交涉着合同最后几个小细节的唇枪舌剑不胜其烦铁人如是想。

就说是工作餐的三明治吃出了蜘蛛。就这样。

5

讨论代号的时间。

黏在墙上的荷兰虫打破了两位年长者一个看书一个玩手机的平静:“嘿,伙计们。你们不觉得我们需要一个代号吗?”见被吸引了注意力的两位都抬起头看着自己,他继续说道:“我们都是Spider-Man,但至少在作战时我们应该加以分别。”

“事实上我是The Amazing Spider-Man。”

“我只是Spider-Man。”

“那就好办了,”坐在转椅上的加菲虫说,“你,Basic one,”指托比虫,“我,Amazing one,”然后又转向荷兰虫,眯起眼睛思考着——

“Kid。”

躺在蛛丝吊床上的托比虫“噗哧”笑出了声。

“这不公平!你们在欺负人!”荷兰虫生气地一跃到加菲虫面前,倒吊着的,“我也想要个帅气的代号……Ultimate就很好!”

加菲虫把咄咄逼人的小朋友推得远了点,也许是避免某个经典kiss就这样不小心撞出来了,也许,“可是你就是没成年的那一个啊……嗯,Tiny?”

“嘿!叫我Ultimate!Superior也行!”

……

托比虫把书盖在了脑袋上,假装它有隔音效果。

6

后来上头给他们制定了这样的代号:

Child, Kid and Baby

三只蜘蛛一起大抗议!

评论

热度(5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