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头

说说我看的复联三。。。
有剧透有剧透!!!

复联3超!级!好!看!!
就是画面闪的太快了,准备再看一遍╮(‵▽′)╭
来迟了错了几分钟,一进场就看见基妹被掐脖子,我觉得可能凉透了。。。心疼大锤,家人全死了。。。

盾铁:两巨头没有同框也没有通话,刚好被阿灭打断了QAQ大盾出场很帅但是戏份比较少,还是不太习惯他用瓜子盾。妮妮这次开大啊,纳米盔甲好酷啊,打灭霸那里太帅了!!虽然最后被捅了。。。期待两人妇联4并肩作战。

奇异铁:我要吹爆这对了!!一见面就互怼,欢喜冤家好配啊啊啊!博士还说不会用宝石救托尼和小虫的,最后还是用宝石换了托尼。其实这里我没看明白,大概是博士的计划??

虫铁:妮妮给小蜘蛛做的制度hin帅了,那个爪子一伸出来笑出了声,真·蜘蛛侠。最后小蜘蛛在妮妮怀里( •̩̩̩̩_•̩̩̩̩ )不知道妮妮会有多难过,他一直把自己当成小虫的监护人,现在在他眼前消失了。。。恐怕都不知道怎么跟梅姨开口吧。

小蛛配奇:漫威年度社会组合23333333这对rps超可爱。绰号梗就不多说了,小蜘蛛想和斗篷握个手,被无视了嘤嘤嘤ಠ~ಠ

奇异铁星虫:他们四只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两个嘴炮两个嘴欠,感觉坐一块嗑瓜子都能看一天啊!!星爵虫可以一起讨论喜欢的影片,奇异铁可以探讨科学和魔法,想看他们四个合作电影!!!

双虫组:小蜘蛛救螳螂妹那里有个远景是小蜘蛛双腿交叉抱着螳螂妹,小虫子相亲相爱也好配啊

绿寡:相视一笑,大概是释怀了??

幻红:虐。。。特别是阿灭用时间宝石复活幻视的时候,一脸懵逼( •̩̩̩̩_•̩̩̩̩ )心疼旺达,也心疼幻视死两回,还有炮的美颜存在时间也太短了。。

浣熊组:看见吧唧一只手提着浣熊然后两人一起打枪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合作无间啊哈哈哈太可爱。不过吧唧咋突然变白狼了,头发感觉没以前那么飘逸了像是没洗头那样。

浣熊格鲁特:格鲁特消失之前跟浣熊说的话,银护的导演说那是“爸爸”的意思˃̣̣̥᷄⌓˂̣̣̥᷅

银护:锤哥说他的亲朋好友都死了,没什么可失去的了,浣熊说他有很多可以失去的东西所以不想死,然后银护全灭。。。除了浣熊。

灭霸卡魔拉:意外的很喜欢这对父母,印象最深的就是卡魔拉就扔下去然后镜头转过去躺在下面。。。差点泪奔。突然觉得阿灭也挺可爱的,他是真的喜欢卡魔拉虽然他更喜欢宝石。话说漫威的亲情咋都这么虐啊。。。阿灭跟个邪教组织头目一样,很执着的追求生态平衡,这种理由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当个老父亲跟着女儿女婿一起环游宇宙看日落不好吗??

哦还有,为什么灭霸打人都是对着头照着脸打的?!!看的我脸疼(╯‵□′)╯︵┴─┴

看完电影在大厅里看到宣传海报想数下人头,结果电梯来了。。。看到这张图片真是哭死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