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头

冷圈——萌上冷cp的悲惨故事

看的一阵心塞,虽然我是个伸手党。。。

无名:


这篇文的作者是 @语笑阑珊   微博发文地址:https://weibo.com/1713051485/DrWxKziGO?type=comment#_rnd1473868709755






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真的觉得太虐心了,其实不止是读者,写文的太太们也是一样的感受,我再次回来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已经走了,她们说,cp太冷门,人太少.......我说,坚持一下吧,如果都走了,就真的没有人了,可是,她们还是没有回来......




其实大家的每一颗红心,每一个蓝手,每一条评论,都是对我们最大的动力,不是每个写文的太太都是大神,我们都是业余的,会动手去写,完完全全是因为,喜欢这对cp,所以,如果你看到了一篇文,至少,点颗红心吧,让我们知道,你们看过了,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写文这么久,能坚持下来,大概是因为每一篇文下,总能看到几个熟悉的ID,无论写的好不好,她们总会很认真地去评论,甚至每次发新文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期待,那些熟悉的ID出现,然后和我说上一句话......





评论

热度(59)